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红旗漫卷!党员先锋 投促力量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2 12: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921-2020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99 风雨无惧 砥砺前行

99 接续奋斗 合力筑梦

99载 乘风破浪 高歌猛进

2020,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开展了系列红色活动为党“庆生”

一、召开庆祝大会

71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岁月,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建设事业,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我区投资促进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拼搏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二、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在局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大家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庄重的仪式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充分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投资促进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集体政治生日

投促君借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分别为8位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赠送生日贺卡和一套政治理论书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前进,不负党的重托。

四、征文比赛颁奖

为鼓励先进,增强干部队伍素质,“七·一”前夕,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举行了一次“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和“我喜爱的学习金句”主题征文比赛,各处、室党支部积极响应,认真撰写,经评分小组会议评比,评选出14篇优秀作品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上颁发证书及奖品。

五、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看望慰问离退休困难党员和结对共建联系点南宁市江南区南站社区困难党员,与他们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品等,让党员同志感受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六、红色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投促先锋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7月2日下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昆仑关战役遗址,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抗战精神 ”的党性教育活动。

实地参观昆仑关战役博物馆,走过红砖路,瞻仰古关楼、北门牌坊、纪念塔,并在纪念塔前举行祭奠活动,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深切哀悼,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延伸红色精神,接受历史的洗礼,学习抗战的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