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2020-05-26 19: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石粟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5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5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以及陈武主席在2020三企入桂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抓系统、系统抓工作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投资促进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集中力量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我区脱贫攻坚和投资促进目标任务。  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近期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丰富学习形式,用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动当前“三企入桂”、自贸试验区和外资招商项目协调服务等重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与投资促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和两促进。

是精心谋划产业专题招商助力脱贫攻坚。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民族地区发展和民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我们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依托自治区重大招商活动平台开展扶贫产业精准专题招商活动,力争签订一批高质量产业投资项目,着力为贫困地区引进一批名优企业、重大项目,助力脱贫攻坚。

三是凝心聚力狠抓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实。开展三企入桂活动是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作为招商引资部门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强化监督指导,为当前实现稳增长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一级巡视员韦国文,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彬、路万青,党组成员陶德文,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参加会议并分别围绕不同主题内容进行带领学习。各处、室及党支部正、副职负责人列席会议。

/石粟丹  图/王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