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来宾市忻城县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4-03-29 08:00     来源:忻城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来宾市忻城县委书记韦猛带队赴广东省惠州、广州、佛山、东莞、肇庆等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企业全方位深入交流,洽谈合作意向,寻求共赢发展。县政协主席卢玉容,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呈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松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思练镇党委书记林奎羽等县领导一同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广州粮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拜访了广东安泰合木业有限公司、广东的克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粮年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企业,就农产品精深加工及销售、家具制造、数字化服务、工业园区规划等多领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达成初步意向。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广东安泰合木业有限公司

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前景、合作需求等情况,结合忻城发展定位,从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等方面详细宣传推介忻城。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广东的克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韦猛表示,忻城县产业特色鲜明突出,物产丰饶富集,蕴藏着投资兴业的无限商机,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忻城投资兴业。忻城县委、县政府将始终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积极的姿态、最专业高效的服务尽心竭力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努力营造重商亲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在忻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希望企业找准与忻城发展的契合点,加大在忻城投资力度,深化对接交流,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项目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