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钱学明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2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到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开展考察调研,并围绕产业招商、营商环境等进行座谈交流。

钱学明指出,助力推进广西产业发展,是民建广西区委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民建广西区委积极联系对接企业,成功引进了多家企业落户广西。下一步,还将围绕共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2021年全国知名行企助力广西重点产业发展大会等招商平台,积极引荐重要嘉宾客商到广西投资考察,助力广西产业振兴,以扎实成果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局长(主任)李常官表示衷心感谢民建广西区委长期以来对广西投资促进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汇报了近期投资促进工作情况,期望民建广西区委继续在企业嘉宾联系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引荐等方面提供帮助,共同推动广西投资促进工作,助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陶德文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