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代表处招聘公告

2020-04-02 11: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投资促进代表处招聘公告

 

合作发展,共创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诚邀有招商经验、有客商资源、有区域影响的机构作为投资促进代表处,助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募条件

(一)在国家、省、市的民政部门登记,成立时间在一年以上(含)的行业商协会、工商经济类联合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或在国家、省、市的工商部门注册(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以上),成立时间在两年以上(含)的商事主体。

(二)依据信用管理部门规定,招商中介机构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三)国(境)外知名商协会、招商中介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及其在我国内的代表处、办事处等。

(四)有较高知名度、业绩突出、信誉好。

(五)登记或注册地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内。

、政策支持

 若被聘为广西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代表处,将享受以下政策支持。

(一)对成功引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投资促进代表处, 按经审核认定的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的2‰给予一次性奖励,单 个项目奖励最高不超过500万元人民币。

(二)对成功引进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企业招商引 资项目的招商引资中介机构,按经审核认定的招商引资实际到位 资金的5‰给予一次性奖励,单个项目奖励最高不超过200万元人 民币。

(三)对成功引进经认定的“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的 招商引资中介机构,一次性分别给予20万元、50万元人民币的落户奖励。

(四)每年一次性给予20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的前期经费。

、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二)报名材料。

招商中介机构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公开遴选招商中介机构报名表(见附件)。

2. 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商事主体营业执照复印件。

将报名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到我局指定邮箱(jxc@gxipn.gov.cn),同时提供电子版。

无论遴选结果如何,各招商中介机构提交的上述材料均不退回。

一经聘用,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会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道远

 话:0771—5871726、5857838

地  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91号兴桂大厦

邮  箱:jxc@gxipn.gov.cn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公开遴选招商中介机构报名表 

 

附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公开遴选招商中介机构报名表

机构名称


所属类型


所属行业


专业领域


单位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电  话


E-mail


单位简介、业绩以及影响力


招商引资优势及经历


单位承诺

本机构及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黑名单;本机构以上所填内容全部属实,不含虚假成分;如弄虚作假,造成的损失由本机构自行承担。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代表处招聘公告.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