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2020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2021-11-08 17: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度中管党费收支情况


  1. 中管党费收入情况

2020年度,中央管理党费收入11.71亿元,其中各地区各部门(系统)上缴党费11.18亿元,党员个人自愿多交纳千元以上党费1619.26万元,党费存款利息收入3699.76万元。

  1. 中管党费支出情况

2020年度,中管党费共计支出6.2亿元,主要支出项目:

   (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支出2.27亿元,占支出总额的36.6%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拨给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中央有关部门(系统)19740万元,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划拨3000万元用于补助发放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补贴。赴基层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发放慰问基金5.3万元。


   (二)党员教育等支出1.63亿元,占支出总额的26.3%其中,用于补助党中央有关重要活动和重要会议经费支出1.28亿元,用于有关部门(系统)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支出800万元;用于补助全国党建课题研究经费支出80万元。用于补贴西部1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征订《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工本费支出738.1万元。用于补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学习材料费用支出1873万元。

  

   (三)补助受灾党员等支出1.2亿元,占支出总额的19.4%。拨给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等10个省区市1.2亿元,用于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慰问因受灾严重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四)服务重点工作等其他支出1.1亿元,占支出总额17.7%。拨给31个省区市、中央有关部门(系统)专项资金1.08亿元,用于支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作用于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章、奖牌及证书支出194.2万元。购买支票支出210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