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打造全球招商网络 首个国外招商代表处在美设立

2019-12-19 09: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构建全球招商网络,进一步拓展招商渠道、整合招商资源,鼓励、调动国内外一切积极因素参与我区投资促进工作。2019年12月18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南宁向美国广西总商会会长李央颁发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招商代表处”牌匾。

 

杨春庭表示,希望美国广西总商会以此次设立招商代表处为契机,在美洲地区进一步加大对广西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的宣传推介力度,积极组织美洲地区企业来广西投资考察、洽谈合作,参与我区举办的相关投资促进活动,为推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李央感谢自治区投资促进局长期以来对美国广西总商会的帮助和支持,并代表总商会向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赠送了“加强交流友好合作”的锦旗。他指出,美国广西总商会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桥梁作用,履行招商代表处的职能,广泛联系美洲企业界人士,促进他们到广西投资考察,积极协助广西企业走向世界,为深化广西对外交流、助力家乡建设发展尽心竭力。

截至目前,我区已聘请投资促进顾问12名,设立招商代表处9个,建立合作机构1个。主要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等国内重点区域和港澳台、欧美等境外国家和地区,初步形成了全球化投资促进网络体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