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专题会议 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

2019-12-18 11: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做出部署安排。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春庭指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的背景下,即将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把握世界大势,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了2020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李克强总理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总结讲话。这为我们领会和把握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四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以及重点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春庭强调,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深入分析了我区面临的发展形势,讨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投资促进工作指明了方向。鹿心社书记、陈武主席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明年要重点抓好“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想方设法引进一批龙头企业、补链企业、优质项目,扩大有效投资。我们要紧密结合投资促进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务虚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工作方针,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工作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精、准、实上下更大功夫,以产业大招商的务实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上午,杨春庭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局党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韦国文、郑娟、路万青,二级巡视员梁艺以及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