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强化业务大练兵 促进能力大提升——广西投资促进局开展产业大招商投资推介大练兵活动

2019-12-14 11: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广西投资促进局先后成功举办了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投资促进活动、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签约仪式、2019年浙江(长三角地区)投资合作洽谈会以及2019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全球招商推介会等系列重大投资推介活动,有效宣传了广西开放商机,提高了广西外宣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局上下招商推介能力,提升投资促进宣传水平,2019年12月13日,广西投资促进局在局机关1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业大招商投资推介大练兵活动,邀请了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处室领导担任专家评委。

在活动中,11位参赛选手登台竞技、各展才华,紧紧围绕广西重点产业、重点区域,系统推介广西区位优势、功能布局、要素资源、投资环境,有生动形象的综合推介,有数据详实的政策推介,有精准具体的专题推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招商人投身招商的蓬勃生机。经过激烈的比赛,现场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活动中,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广西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总结讲话中,杨春庭充分肯定了选手在此次产业大招商投资推介大练兵活动的表现,对活动和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足进行了综合点评。杨春庭表示,这次产业推介大练兵活动,带给我们三大收获:一是提升了综合素质,备赛过程就是一个钻研业务、学习知识的过程,激发了工作热情。二是增进了团结友谊,参赛人员举全处室之力,精心备赛、充分准备,体现了团队精神、增进了集体意识。三是激发了招商队伍干事创业激情。本次活动,锻炼了干部队伍,展示了工作成果,有效激发了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良好氛围,为明年工作强基固本、增光添彩。

杨春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在“公园城市论坛”上面的演讲PPT,对照分析讲评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杨春庭强调,部分同志对广西发展需求、产业布局不够熟悉,对所属的产业结构了解还不深入,在抓末端落实上还有差距。希望各个处室要针对这些问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专业能力,保持高度负责的工作激情,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