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杨春庭会见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晞一行

2019-11-21 15: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南宁会见苏晞总裁一行。双方就大数据在智慧养老、智慧教育等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杨春庭指出,上周广西在深圳举办了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活动刚刚结束,苏总裁就应自治区领导邀请到访广西考察调研,推进与广西的合作,对此表示欢迎。广西区位优势突出,正面临着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面向东盟开放的金融门户、建立中国—东盟信息港和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等重大机遇,希望“和而泰”加强与广西政府的合作交流,共建信息大数据共享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平安、康泰、华润等知名企业合作,树标杆品牌,打造成功范例。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积极支持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投资发展。

苏晞对杨春庭的欢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结构,目前“和而泰”与数字广西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在柳州等地布局了养老和大健康等业务板块,接下来“和而泰”将继续深耕广西,推动与广西政府的更深层次合作,为广西经济发展做贡献。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郑娟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文/蒋蕙竹、庞金海  图/林观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