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总结会议

2019-11-19 17:1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为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切实推动合作成果尽快落实落地,11月18日上午,广西投资促进局召开会议,研究总结2019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暨亚布力大健康产业论坛、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签约仪式、2019广西—浙江(长三角地区)投资合作洽谈会等三项活动经验教训,安排部署即将在北海召开的2019年全区产业大招商工作现场会、全区投资促进系统务虚会。

会前,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鹿心社书记在2019年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的讲话。

会上,杨春庭围绕创品牌、树口碑、拓市场对前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全面细致梳理前期活动的经验教训、合作成果,并会同相关市县掌握项目推进情况。二是持续推动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建立月通报制度,常态化跟进进展情况。三是主动跟进活动中邀请的企业客商,建立沟通联系渠道。会上,梁艺二级巡视员、郑娟副局长分别就组织筹备2019年全区产业大招商工作现场会、全区投资促进系统务虚会、近期系列重点投资促进活动进行了部署,相关处、室负责人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了总结发言。

图/林观清  文/王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