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广西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0: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4日上午,广西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庭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坚持和完善13个方面的制度体系作出部署,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春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杨春庭强调,广西投资促进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全区投资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区投资促进工作重大活动结合起来、与全区产业大招商、利用外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在实干中守初心担使命,统筹抓好年终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研究谋划,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文/谷宝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