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投资促进局、广西投资(招商)促进系统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杨春庭会见亚王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晓轮

2019-11-05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11月4日上午,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广西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南宁会见到访的广西投资促进顾问、亚王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晓轮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总投资过百亿元的电力、医疗教育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杨春庭对赵晓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杨春庭指出,亚王能源集团在广西投资规模大,自治区人民政府非常关注,广西投资促进局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多次协调百色、北海两地相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助推项目落地落实。同时,希望赵晓轮先生作为广西投资促进顾问,积极发挥亚王能源集团在投融资等金融领域的优势,助推广西利用外资规模再上新台阶。

赵晓轮对杨春庭的欢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亚王能源集团在广西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表示将积极引导境外资金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

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郑娟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