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2020年广西招商引资工作重点

2020-03-02 08: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下午,2020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投资促进委员会执行主任杨晋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斌主持会议。

杨晋柏副主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去年的工作成效主要表现在:全区利用外资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实际利用外资11.09亿美元,同比增长142%,增速排名由全国倒数跃升为全国第二。区外境内到位资金取得新突破。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体制机制建设迈出新步伐。出台一批有针对性的政策文件,有效解决了基层反映比较突出的工作激励、客商接待等问题。

杨晋柏强调,做好2020年投资促进工作,要切实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以“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等活动为重点,统筹自贸试验区招商、外资招商工作,深化投资促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努力开创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通报了2019年度全区招商引资专项考评情况,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

自治区投资促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分管招商引资工作的市领导,市投资促进委员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投资促进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