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广西壮族自治区园区发展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大图

在大战中践行崇高使命 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2020年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18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全面推进“央企入桂” “民企入桂”“湾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等系列活动组织筹备工作和“不见面”招商工作,2月17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召开2020年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传达学习党中央、自治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动员部署2020年广西“三企入桂”和“浙商广西行”活动以及2020年广西“不见面”招商工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开展投资促进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会议在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设置1个主会场,在14个设区市投资促进局设置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同步收听收看。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韦国文、郑娟、路万青,二级巡视员邓宏业,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设区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国文主持,杨春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郑娟对《2020年“三企入桂”工作总体方案》和《“2020年浙商广西行”专题招商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对《2020年广西“不见面”招商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下如何服务招商引资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专题部署;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作总结讲话。

杨春庭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先后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们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杨春庭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实现首个百年目标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面对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投资促进人:

一是要在大战中践行崇高使命。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战中践行投资促进人的使命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二是要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中交出投资促进人的合格答卷。要加强基础工作研究,深入分析这场大考对广西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影响,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措施。要联合自治区各有关单位,充分研究广西产业发展的需求,与“三企”开展有效的精准对接,全面做好“三企入桂”各项筹备工作。要创新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为疫情结束后的走出去招商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